父後七日(琉璃工坊).jpg

 

 

 

沒想到這部片真的要上電影院了,我和景燊真的很佩服導演育麟和梓潔一路以來的堅持,謝謝你們,辛苦了。

2008年1月,【父後七日】在過年前的寒冬裡開鏡,

製作班底都是我們熟悉的好朋友,攝影士英、燈光銘哥,美術vovi與紅豆、造型Elaine…

景燊當然也逃不過,下海當了副導,

大家真的很幫忙,在有限的製作預算下,十分克難地完成了這部作品。

並且在導演堅持下,完成後製該有的水準。

成就一部電影真的十分不易。

只是,為什麼是我當女主角呢?

我還記得當初本來我是要當場記的,有一天導演育麟和梓潔來我家,

大家聊著聊著,興致一來叫我哭一段(當時我正在和朋友排舞台劇),不知為何,我就這樣當上了女主角…

大概他們覺得我哭起來夠好笑吧!

平時都當幕後編劇的我,開拍之後,一時不習慣演員的身分,

下了戲,還和其他演員(朋奉哥、家祥、阿泰…)不斷講笑話,

像是要沖淡拍片時的苦悶,

我們用很多笑聲來填塞,

那段一邊笑、一邊哭的時光,成了拍這部片中最有趣的回憶。

總之,風風雨雨已經過去,我們相信【父後七日】將有嶄新的未來

8月27日,請大家用力支持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冒泡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