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冒泡】到底是什麼感覺? 我也說不上來,大概就是爽到爆吧!

 

 

IMG_6923.jpg

 

 

 

      第一次知道「冒泡」一詞,是從房仲業朋友口中聽到的,意思是房屋完美成交。初次聽見時,我腦中浮現許多想像,最直覺的反應就是每個人小時候玩的吹泡泡玩具,想到美麗繽紛的「泡泡」,便讓人十分快樂,於是我乾脆將「泡泡」運用到本片中,藉以反應劇中菜鳥仲介小潘想要成功的天真心情。

 

      既然本片背景是房仲業生態,真實的房仲業者形象自然免不了,於是我請製片商請兩位賣屋達人演出本片賀氏房屋裡的「哼哈二將」,兩人一搭一唱,默契十足,他們也成了所有演員們的最佳範本。據他們表示,房仲業十分現實,競爭異常激烈,只有不斷努力才能在那充滿毒蛇猛獸的環境中存活下來,而被淘汰的弱者,永遠無法獲得絲毫的同情與關懷。於是「沒有不景氣,只有不爭氣」,成了房仲業公司經常用來鼓舞員工的一句話,眼尖的觀眾朋友們如果仔細看,也可在本片中發現這句話喔!

 

      「沒有不景氣,只有不爭氣」,放眼現今社會,各行各業何嘗不是如此。

 

      沒錯!唯有自己作好準備,挺直腰桿,努力不懈,才有機會嚐到冒泡的甜美滋味。希望每個人能夠鼓足勇氣,快樂地往冒泡之路大步邁進。

 

 

IMG_611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冒泡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